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商学院团校班开展第八次课程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佳昕  摄影:曾梦淼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总结过去团课开展的经验,坚定团员自身理想信念,进一步对未来做出合理规划,商学院于11月30日在教学楼2号楼116教室开展团校培训第8次课程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2023年秋季新发展团员、2023级全体团支书及组织部全体干事。

本次课程由各团课小组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经验。代表们以最大的热情带领同学们总结了过去团课中讲解的内容,在场的同学也被他们的总结所触动,再一次认识到共青团的重要性和团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本次团课的顺利开展,让在场的同学们增强了对团组织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白担当意识和高尚的政治品格应是一个团员必须具备的素质。团课培训的时间虽短,却能对同学们的未来产生深刻的影响,相信他们会更加坚定自身信仰,履行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担起民族复兴大任,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