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青年投身基层,勇挑重担——商学院团校班开展第七次课程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治滑  摄影:曾梦淼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伟大梦想,伟大使命,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商学院于11月29日中午在教学楼2号楼116教室开展了以“动员青年投身基层,勇挑重担”为主题的团校培训课。2023级团总支书记胡好好老师担任本次团课主讲人。

在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的带动下,服务青年发展的政策“工具箱”更加丰富、政策的“集成化”更加凸显。胡老师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秉纲而目自张,执本而末自从。推动青年发展工作行稳致远、笃实前行,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全局是关键所在。深入实施青年发展规划,促进青年全面发展,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和建功立业的平台,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基层是最好的课堂,实践是最好的老师。这将使我院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面向生活!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