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办学30周年成果展开幕式暨《王广亚评传》新书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丽

又是一年金秋时,硕果累累挂满枝。建校三十周年之际,10月30日下午的新图书馆中厅红毯铺地,庄重而典雅,我校办学30周年成果展开幕式暨《王广亚评传》新书首发仪式在此隆重举行。董事长王新奇,各单位一级主管,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辛世俊教授、刘道兴研究员、王东虓教授,特邀嘉宾河南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蔡瑛,人民日报社网络舆情中心舆情分析师辛延宾,河南人民出版社社会建设编辑室主任张继成,央广网河南频道负责人李永军,河南广播电视台《文化河南》制片人黄喜东,河南人民出版社社会建设编辑室《王广亚评传》责任编辑李轩英以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活动首先邀请我校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王广亚评传》作者辛世俊致辞。辛世俊致辞中回顾了《王广亚评传》撰写的缘由及本书内容安排和结构特点,全方位展现了创办人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积极奋斗的一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王广亚事迹和教育理念具有历久弥新的价值,传承发扬王广亚教育理念是升达人的责任与义务。

接着,校领导、三位特聘教授和特邀嘉宾共同为新书首发揭幕。王新奇向师生代表赠送《王广亚评传》和校庆画册,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接受赠书并与董事长合影留念。

仪式第四项,王新奇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致辞,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建校30周年成果展开幕和《王广亚评传》首发表示热烈祝贺。王新奇回顾了创办人古稀之年创办升达学院的爱国爱乡情怀,三代人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创办人的深切怀念,同时,勉励全体升达人秉承创办人教育理念,发扬升达优良传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

仪式最后环节,王新奇宣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校30周年成果展开幕!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特邀嘉宾与师生代表共同参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校30周年成果展,深入了解学校建校30年来的辉煌办学成就。

建校30周年成果展和《王广亚评传》首发仪式全面回顾了学校三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学校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19个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全面描绘了学校提质增效、内涵发展的美好蓝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