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擦拭创办人雕像活动

作者:陈梦涵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弘扬雷锋精神,高扬学雷锋主旋律,激发广大青年学雷锋热潮,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下午13:30在创办人王广亚先生雕像处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和青志协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团委组织部和青志协提前准备了擦拭工具、清洁用品等必需品,并对参与活动的学生进行合理分工,使活动有序、顺利开展。团学会组织部和青志协成员积极参与筹划和组织工作,全体参与人员齐聚王广亚先生雕像前,有序参与擦拭雕像的活动。

王广亚先生一心一意办教育,他认为:人生于世间,要尽自己所能,做点有益于社会人类的事业。他不仅胸怀国家、教育报国,还多次慷慨解囊修缮学校以及赈灾救济,为家乡、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管理学院通过举办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师生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的热情。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传承王广亚先生的教育理念,将其融入日常生活,为推动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图/朱盈霏 文/陈梦涵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