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团委概况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团委简介

管理学院团委始建于1994年10月,是在院团委领导下负责开展本系共青团工作的二级团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宗旨,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科学发展观,充分体现了团组织作为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肩负着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团结和教育我院青年学生、充当我院党总支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同时,作为我校共青团的优秀组织,团委应积极贯彻党的思想、方针和路线。配合好上级团组织,引导全院团员的思想动向,开展全院团员的思想教育,做好团员的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党团思想的宣传工作,领导学生会开展全院的日常工作和活动。做到对党、对团组织以及全院团员负责。

学院共青团集体在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的指导下,各部门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优秀完成了各项学院任务。在工作中,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立足基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形成了一支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学生楷模工作队伍,多次得到学校领导的肯定和表彰。

在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各部门协助工作,以同学们为基础,团结同学、发动同学,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在过去一年圆满完成学院工作,并积极迎接新一年工作上的挑战。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为学生提供充分而完善的物质与精神服务,促进学院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团委学生会框架图:

undefined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