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周升旗仪式

作者:赵彤璐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为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加强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2024年3月3日到8日清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周升旗仪式。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和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参加升旗仪式。

六点三十分,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响起,同学们整齐地向着国旗行注目礼,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敬意和自豪。红旗缓缓上升,在风中飘扬,大家陷入了庄严和肃穆的气氛中,同学们的眼睛紧紧盯着国旗,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此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凝聚力和荣誉感,激励着同学们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国旗荣光,心之所向。我们目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心中的信仰如同那一抹鲜红的旗帜一般迎风飘扬,永不消散。

陈梦涵/图 赵彤璐/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