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作者:乔怡萌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5日13:20在二号楼209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第26届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首先,许老师传达了学校的两个文件:第一个文件即各基层团支部以重要时间节点为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第二个文件即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志愿者精神,投身社会服务。就校团委的指示展开讲解,要求我们应以极高的目标要求自己,砥砺前行。其次,许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开展做出具体明确的规划,使我们心里有数,有利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许老师对我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要有倦怠心理,应坚守好各自的岗位,各行其是,不断提升和丰富自我。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活力。此次管理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旨在提高管理学院团学会各部门部长的能力和素质,增强各部门的凝聚力,拧成一股绳,助力管理学院团学工作大踏步向前走,取得新辉煌,赢得新胜利,迈向新征程。

乔怡萌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