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作者:朱盈霏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三月春雨润物无声,奉献情怀历久弥新。为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营造尊老爱老的社会风气,弘扬中华民族尊老、重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管理学院在2024年3月14日13:30前往龙湖镇敬老院。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青志协、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人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部分成员。

经过一段路程,我们到达龙湖敬老院。我们看见许多爷爷们慈祥的脸庞,我们给他们带来最真诚的问候,慰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他们在和我们交谈的过程中露出可爱的笑容。志愿者们都认真聆听他们的日常,交流的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

接着,志愿者们精心准备文艺表演,展现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和新时代青年对老人们的尊重和关爱。让平日里清净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欢声笑语萦绕着整个敬老院,暖意融融。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水果以及生活用品。志愿者给老人们传递许多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新时代的我们依旧保持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扬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雷锋精神不会因为时光远去而褪色,志愿服务也不会仅仅存在于雷锋月这个特殊时刻。此次敬老院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展示我们管理学院对老人的关怀,更加深化关爱老人,尊重老人的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我们将爱付诸行动,给他人给予温暖。

图/陈梦涵 文/朱盈霏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