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学生素质拓展”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若麟  摄影:王艳雯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冬日暖阳,迎接微风,沐浴阳光。为提高同学彼此间信任感和集体责任感,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7日13时在操场旁边的大坑举行“学生素质拓展”主题团课。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组织部主办,参加活动的成员有2023级各班班干部以及拟新发展团员。

活动开始,组织部成员对同学们进行分组。通过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第一项游戏为“背对背夹气球”,参与人员共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两个人背夹一气球,步调一致向前跑,用时最短者获胜。此活动大家心往一处使,个个精神抖擞,想尽各种办法规划如何既快又稳地将气球运向终点,这不仅能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还能增强团队凝聚力。

在参赛队员短暂休息过后,活动来到了最后一项。此活动是一项需要各成员注意力高度集中的运动──跳大绳。在这个活动中,各组成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跳过绳子,累积计分,分高者获胜。随着时间的推移,各成员渐入佳境,与跳动的绳子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氛围紧张而又欢快。

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并注重培养学生在各个方面的能力。本次“学生素质活动”主题团课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视。同时,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参与学生素质活动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中去。这不仅有利于学生个人的成长,也为管理学院培养出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