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五次团课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彤璐  摄影:陈梦涵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使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6日12:50在二号楼209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五期团课。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祖鹏阳老师,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子琦,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鑫淼、张亦婷,2023级各班班干部以及拟新发展团员。由管理学院祖鹏阳老师担任此次团课主讲人,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子琦担任此次团课主持人。

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祖鹏阳老师以“入党有要求,标准需严守”为主题,介绍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教育和考察,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讲述符合学校党委规定的在校大学生入党的具体条件。随后,分别从申请入党的自然条件,身份条件,思想条件和行为条件四个角度详细的讲述大学生入党的严格要求。最后,向同学们介绍入党申请书的具体格式、内容与申请时间。

团课结束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收获满满,表示对党的性质、党的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同时使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勤于修身,并提高自我能力。

陈梦涵/图 赵彤璐/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