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次团课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天宇  摄影:吕天宇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提高大学生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民族团结精神和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30日17:50在二号楼209教室举办第四次团课,此次团课围绕“宗教政策”和“民族团结”这两个关键词进行。与会人员有:团学会组织部部长刘子琦,副部长杨欣淼、张艺婷以及2023级各班班干部。团学会组织部部长刘子琦担任此次团课主讲人。

会议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团学会组织部长刘子琦以“开展宗教政策学习,共创民族团结篇章”为主题,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行细致讲解,深入对民族宗教政策理论进行分析,使得同学们更加重视民族团结,对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有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团课使得同学们对民族宗教政策更加了解,大学生中的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应该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不信教、不传教,青年是国家的未来。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世界观,成长为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掌握丰富科学文化知识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