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影影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影影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和五个方面具体目标,于2019年10月12日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行政党支部书记唐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小雁同志,唐云同志、许广庆同志、朱影影同志分别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张小雁书记向支部同志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在主动学、跟上学的基础上加强深钻细研的劲头;二要进一步加强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应该体贴、关心学院教职工,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同教职工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教学管理和服务质量。

在学习讲话、研讨交流的基础上,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通过深入剖析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进一步认清了问题差距、理清了整改方向。

(管理学院 朱影影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