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引导”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10月1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2-305对“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引导”话题展开研讨和集体学习。出席人员有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齐利利,组织委员苏文龙和宣传委员祖鹏阳及学生党员。

此次活动围绕怎样培养人和培养怎样的人做出研讨。根据党提出的“必须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研讨表明学院教育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教育者必须树立育人为本的教师职业观,教师不能只做传播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要从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教育,教育者应先接受教育,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而青年学生应有自己的人生信念,把自己同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要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投身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经过此次活动,管理学院第五党支部工作者明确了教育者的职责与任务,增强了对教育事业管理的意识,明确了培养怎样的学生的目标。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