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写给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旭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借着着国庆的余热,为了培养党员同志对党国的热爱,增强其作为国家未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11日在2-305组织了“写给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主要包含三个环节。首先,支部书记吴文妍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她提出:“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人的身份,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党和国家的好公仆。接下来,本次活动以演讲为主,特安排了两名学生进行了演讲。宋青青同志在她的演讲中指出“不久的我们,是中国的顶梁柱,是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们不但要给建设更美好的中国添砖加瓦,献一份力,还要让先辈的英灵为我们感到骄傲,自豪!”她的一席话让在座的每一位都充满了斗志。其次,陈露同志则通过描绘祖国70周年的沧桑巨变和新一代90后肩负的责任与担当道出了我们新一代为创建更好的祖国而付出的努力。正如她说:“我们要肩负起90的责任,成为祖国坚实的力量。”陈露同志的发言正是代表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心声,使大家备受鼓舞。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由组织委员张惠丽总结陈词,“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党员就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储备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才能更好地报效伟大的祖国。”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大家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现了大家强烈的时代担当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引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支部发展推向前进。

(管理学院 吴旭帆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