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简介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简介

管理学院党总支是在原管理系党总支的基础上,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于2006年6月成立,后于2021年6月更名为管理学院党委。目前,我院党委有委员7人,设党委书记1人、党委副书记1人、党务组织员1人,下设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以教研室为单位,设有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党支部、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以专业为单位分为12个学生党支部,实现了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管理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院制定的战略规划和中心任务,积极参与院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确保管理学院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积极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具体指导各党支部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领导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等群众性组织朝着组织化、规范化和创新化的方向发展,使党委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队伍不断壮大,各项制度健全完善,支部生活丰富多彩,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整个党委已成为一个具有青春活力、蓬勃生机,富有战斗力、号召力和凝聚力的集体。

创建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筑梦青春。通过一个档案,即积极分子的成长档案;两个标识,即党员佩戴胸牌和设置党员示范岗;三支队伍,即学生党建工作队伍、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支部书记队伍;四个平台,即学习平台、旗帜平台、实践平台、建设平台;五个抓手,即五个主题活动、红色年轮、红色辞典、红色讲堂、红色记忆、青春时政。点面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师生的带动作用,辐射推广至全体学生,唤醒青春,筑造梦想。

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员队伍逐步壮大,有计划、有重点地对思想进步、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和中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在确保新党员质量的同时,壮大我院的党员队伍。尤其是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使学生党支部成为全院学生工作的一块主阵地。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