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和第五党支部联合举办“投篮风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学青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了促进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加强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党员同志课外活动,2019年6月13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和第五党支部在网球场南侧篮球场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定点投篮比赛。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共分10组,每组两位同志。赛前,参赛同志认真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同志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落下了帷幕,陈亚强、裴耀武等获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使党员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放松和锻炼,有益于身心健康,而且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党员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