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2019年6月28日上午10:40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在二号楼305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总结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党总支委员江东华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共计9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本学期党内工作情况汇报,包括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4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每位支部书记当前党支部发展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进行全面分析和思考。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文妍详细说明了当前当党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强调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崇表示要加强“筑梦青春”的思想教育,丰富支部活动内容。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学青表示要在工作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教育,创新支部活动的形式,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齐利利表示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当前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瑞霞介绍了本学期举办的相关支部活会议,强调要未来的生活中也要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

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裔辉总结了本学期工商管理教研室的工作,强调了当前教职工的队伍建设问题,激励大家要不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玲玲对本学期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取得的成果做了简单介绍,提出要不断创新支部活动,完善人才培养模式。

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梅华表示在工作中要抓好党建促发展,在常态中提升,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行政党支部书记唐云表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使党建融入工作。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在听完各支部书记的总结后,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本学期党建方面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强调教研室党支部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彻底落实上级党委安排的任务,切实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学生党支部要提高学生的创新性,形成各支部的发展特色,提升党员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

(管理学院 刘愉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