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瑞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6月3日17:00,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在2号楼208举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瑞霞老师、组织委员王培培老师及支部全部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瑞霞老师主持。

张老师对毕业生离校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着重强调毕业生党员离校后办理手续时应当注意的事项,一字一句体现出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毕业生文明倡议书的宣读和全体党员同学签署文明离校承诺书,体现了作为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以及应当具备的文化素养和党性修养。会议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将继续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精神,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发挥自己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这次大会的希望:学生党员懂得感恩,在社会上发挥自己的用武之地;勿忘初心,入党前后的初心不变,善始善终,对自己的要求时刻不能放松;持续优秀,进入社会后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成为合格党员,更要争当优秀党员,承担起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添彩,也让广大毕业生在此次座谈会上有亲切的归属感。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