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护航,从心出发——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心理健康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雯雯  摄影:崔燕菲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关注意识,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于3月21日在教学楼四号楼209教室正式召开心理健康讲座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指导老师、辅导员王岩峰老师以及心航路社团全体成员。

首先,指导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比如学业压力、人际关系困扰、自我认知迷茫、未来规划焦虑等。通过案例分析和互动讨论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心理问题的成因和影响。其次,指导老师通过一系列的心理游戏,来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自我认知。最后,指导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我调节的方法和建议并积极倡导同学们在面对生活、学习和工作的挑战时保持积极的心态。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能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以健康的心理、坚韧的毅力去迎接未来的每一天。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