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由建工学院团学体育部主办的2019年级新生篮球赛于10月26日在后山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计两天,共有15支队伍近100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裁判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就马上进入了状态,队员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扣人心弦。场上既有娴熟的运球和华丽的过人,也有精妙的配合和快攻反击。比赛异常激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球员们娴熟的球技,流畅的配合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赛场外,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加油助威;在比赛过程中,经过培训的学生裁判员秉公执裁,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代表队运动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经过紧张激烈的15场角逐,最后19造专2班、19造本3班和19造本2班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至此,建工学院2019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篮球赛结束了,但青春激昂,壮志长存。我建工学子定能坚守这一份对体育的热爱,发扬建工学院的体育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建工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建工学院 郭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