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川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7月4日上午9点30分,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在教学2号楼305室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会议由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各辅导员就本学期学生工作和学院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学期工作计划做了简要说明。随后,行政秘书许广庆针对本学期各辅导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做了发言,对学生管理工作和学院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在总结中对坚持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辅导员们能够继续坚持创新工作思路、严抓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实、重点工作做深、特色工作做精,发挥优势,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大会,管理学院辅导员队伍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和学院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