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晓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5月6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宋维清书记主持,各支部书记、委员、部分总支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宋书记首先总结点评了开学以来党建工作情况,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党建品牌项目“红色一分钟”开展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是同时,宋书记也提出了党建活动没有充分调动各个年级党员学生、忽略了入党积极分子群体、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希望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能够予以修正。

随后,宋书记就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第一,要求组织员按照学校要求,落实每周工作报送制度;第二,新增张晓梅同志负责反邪教工作,同时负责“红色一分钟”项目中反邪教宣传;部署反邪教宣传月和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最后一课等工作。

(商学院吴晓芳\文董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