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楠

5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315召开了本学期的师生座谈会,孙卫东院长、田振中副院长、四位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王璐老师及三十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田振中副院长发言,他指出:师生座谈会是我们学校的惯例,是我们师生交流的重要机会和平台,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保障献言献策。

接下来,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从教学内容、课堂管理、软硬件设施设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加强混合课程建设、期望更多实践、期望老师们更多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听力教室设备陈旧等问题较为突出。最后,孙卫东院长总结发言,孙院长指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师生交流,从同学们的发言中,看到了大多数同学对学校的热爱、对学习的热爱,不管从哪方面提出的意见,都是为了提高老师们教的水平、提高学生们学的成绩,学院将会把同学们提的意见和建议分门别类反馈给学校各部门及授课教师,同学们的意见就是老师们努力的方向,此次座谈会此将会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更进一步。座谈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图文/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