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优秀党课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不断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态度,加强本期党课学员的党性修养与政治理论知识教育。近期,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优秀党课笔记”评选及展示活动。

此次优秀笔记评选过程,院党总支就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笔记完整度以及工整程度进行了优良中差评定划分。党课笔记代表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对于入党的态度:要以实际行动入党,端正入党动机,这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此外,也旨在督促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不正确的思想认识,全面把握党员标准,在思想与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检查提高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对党课培训的重视程度,同时为以后的党课培训营造了更加积极的氛围。也使得全体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牢记要时刻端正态度,全面把握党员标准,争取早日成为光荣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计学院党建中心:梁梦醒/文 杨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