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全体教师集中收看“2018-雷霆行动”相关报道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wfx1

按照党委关于组织收看“2018-雷霆行动”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9月2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2018-雷霆行动”相关报道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郑心灵,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和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栏目专题报道“危情谍影”等报道,节目重点介绍了台湾军情局间谍人员如何利用大陆学生到台湾交流的时机进行勾引、诱导进而窃取国家政治机密和科技信息。观看结束后,杨明志书记强调,第一,各位老师自身要引以为戒,要有政治意识,要有政治敏感性,不要因疏忽大意而酿成大错。第二,各位老师要在学生中开展广泛教育,教育学生要牢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时刻注意反华势力的侵蚀。

接下来,段院长传达了本周召开的两次重要会议的精神,要求各位老师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是高度重视评估“回头看”工作,把好论文关,抓好教学秩序和课堂质量。第二要求各教研室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提出相应要求。第三要想办法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充分发挥实验室在教学活动中的作用。第四要做好学生自习室和考研自习室场地安排工作。

 (文法学院 李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