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6月29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

我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于7月12日在教学3号楼107室组织召开全院全体教职工专项会议,传达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院长何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钟江鸽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重点传达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分别从中原更加出彩、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争做出彩河南人四个主要方面开展学习落实,并提出号召我院全体教职工应自觉履行“四个意识”,把自己的工作与省委工作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各位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精准对标,制定全新的工作计划或者工作方案,充分落实好会议精神。

接着,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卓凤莉老师发言:“作为一名教师,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把自己的言行与党的号召联系在一起,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方针和政策,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好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服务好广大学子、服务好地方经济,竭尽所能,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政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闫帅老师发言:“高校教育工作者是高校工作的执行者,思想上应该时刻与时俱进,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作为团务工作和学院行政工作,一定认真履行职责,配合学院完成好各项工作,引领广大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落实好党的各项精神”。

最后,钟江鸽同志指出:通过上述两位代表的发言,能够看出我院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相信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各方面工作在我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下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原更加出彩助力。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站好自己的岗位,结合中心工作,无论是党建工作、教学工作、行政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任何方面,定将努力创新,竭尽所能为中原出彩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