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2018届毕业生本周开始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尚有部分贷款学生未还清国家助学贷款,为确保我院助学贷款工作在毕业生离校期间能顺利完成,会计学院在教学四号楼108教室召开了“会计学院2018届贷款毕业生专题会议”暨“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表彰仪式。

11

经过会计学院认真开展毕业生的工作,截至目前会计学院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2018届毕业生中绝大多数已经还清贷款,为了避免个别毕业生的助学贷款出现违约而给社会、银行、学校及违约学生本人造成损失,会计学院提前做好了这些学生的联系和贷款催缴工作,并于5月31日在本系召开了此次会议。

22

会议一方面组织未还贷学生进行毕业生确认,签署《诚信还贷承诺书》和《毕业证代为保管委托书》,向贷款学生仔细讲解还贷方法和利息计算等重要问题,强调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为了传播正能量,鼓励其他同学诚信还贷,会议还表彰了已还清贷款的毕业班学生,并向他们发放《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

此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在毕业生返校的紧张时期召开具有重要意义。无论是未还清贷款的毕业生确认,还是对已还清贷款的表彰工作都对会计学院的助学贷款工作具有良性的促进作用。

(会计学院 杜晓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