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单位:

2019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为加强廉洁自律,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落地生根,各级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防止“四风”反弹,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现就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规矩。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档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二、落实主体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纪委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小节做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头雁效应”,为全校教职工做出示范。

三、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学校将畅通举报渠道,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对顶风违纪行为,抓住典型,坚决问责。对履责不到位、本单位发生顶风违纪问题或“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既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371-62436039

监督举报邮箱:sdjw6039@163.com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