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双师型”教师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各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暂行办法》(达校字〔2017〕225号)的要求,人事处开展了本学年“双师型”教师申报认定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部)初审,人事处、教务处和科研处复审,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等程序,本次共申报30人,其中27人符合认定条件。现将通过认定的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8年10月10日-1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学校人事处。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62436157(内线6157)


附件:

一、双师型教师(23人)

李鋆 李向民 冯俊 张盼盼 陈林娜 李裔辉 董芳芳 吴冉 陈艺灵 鲁运方 孙祯意 金玲 马骥 张雯 齐瑶涵 吴双 徐云燕 李新颖 牛文文 弓慧雯 崔瑾英 张艳波 杨东芳

二、行业背景教师(4人)

王敏 龚雪 党漾 任亚蕊


人事处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