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7月23日,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组一行,到郑州考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河南省委统战部、郑州市委统战部、新郑市委领导陪同并参加调研。我校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示范点之一,迎接了各级领导的调研考察。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党办主任兼组织部长秦旻、统战部长沈定军、宣传部长职正路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各位领导在实地走访我校工作现场、听取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后,对我校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校作为一所民办高校,董事会重视,投入大力气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具有创新性、典型性、实践性。学校是教育家办民办教育的典型,是开展统战工作吸引教育家到河南办教育的典型,是民办高校创新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工作的典型,是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培养创新人才成为社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的典型。

调研组领导指出,学校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泛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强实践探索,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发展。


(党委办公室 王佳/文  新闻中心新媒体办公室 程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