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喜获6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文件对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进行表彰,我校2017级工程造价本科二班获得“河南省2019年度文明班级”荣誉称号,金融贸易学院陈艳玲获得“河南省2019年度文明教师”荣誉称号,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刘晨阳、2015级CIMA实验班刘伊明、2015级体育舞蹈本科班路冰倩、2016级土木工程本科二班任志广获得“河南省2019年度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广大师生的文明素质不断提高,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学通社 白淑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