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2月1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教社科〔2019〕87号),表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等学校认真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先进单位,基础部蔡国梁、体育学院傅兰英、科研处杨存博三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成绩斐然,国家级项目及教育部项目取得突破,成果获奖数量和等级进一步提高。其中,我校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青年、专项)2项,省级社科类项目117项,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66项,教育厅其他项目123项,其他厅级项目970项;教师出版专著51部,对外学术交流不断扩大,增强了学校学术影响力。此次我校获得殊荣,与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领导大力支持科研工作密不可分,也与我校教职工扎根科研、勠力攻坚的拼劲儿、韧劲儿密不可分。

文件中,省教育厅号召省内高校要站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以扎实有力的研究成果引领思想文化创新,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我校也会在这一指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科研兴校、科研强校”的发展定位,立足科研,深耕科研,努力提升我校软实力,不断提高我校核心竞争力,争取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

(科研处  种明慧 胡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