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消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1月10日河南省消防协会对 “2018年度消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2018年度消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校艺术学院也被授予“2018年消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保卫科杜书安老师荣获“2018年度消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消防安全以及宣传工作在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的正确领导下,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齐抓共管,始终坚持以“防治结合,以防为主”的指导方针,全面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以努力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长消防安全知识为目标,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消防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广大师生进一步确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在危急情况下自救、互救和自我保护的技能,进一步完善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有效地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全校学生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

(保卫科 杜书安/文  宣传部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