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地方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专家组莅校考察评审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11月1日下午,郑州地方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立项评审组专家李建伟院长、董学武主任、孙占立书记莅校对我校申报的升小达新媒体平台项目和“四课堂”反邪教教育项目进行考察评审。校党委张德伟书记、戎庭银副书记出席会议,学务处、党办、宣传部、校团委、会计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党总支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评审汇报会。会议由戎庭银副书记主持。

张德伟书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校考察评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绩。张书记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公益性办学不动摇,突出立德树人、文化育人,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相融合,不断优化校园环境,深入开展格调高雅、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打造了一批校园文化品牌,形成了较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不吝赐教。我校也将以这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指导,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戎庭银副书记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了全面介绍。戎书记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形成了党委牵头,党政齐抓共管,职能部门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加强爱国教育、升达文化教育、劳动教育、感恩教育、礼仪教育、读书教育等,不断优化校园文化建设顶层设计,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学生内心,引领学生自觉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职正路部长从项目简介、项目特色、项目成果等方面具体汇报了升小达新媒体平台项目的相关情况。秦旻主任从活动概况、项目实施、育人效果等方面汇报 “四课堂”反邪教教育项目的具体情况。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和校领导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随后,专家组查阅相关资料,对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提问、访谈,深入了解我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具体措施以及对师生发展的深刻影响。

会后,专家组一行在秦旻主任、职正路部长的陪同下,对艺术学院反邪教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反邪教阵地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党委办公室 孔令瑾/文 安琪摄影协会 丁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