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教师何虹卫原创音乐MV《郑在执行》被最高人民法院传播推广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2018年9月,河南著名音乐人、我校艺术学院何虹卫老师应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历时三个月,担纲导演、作曲、艺术总监,为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量身打造的“打击老赖”沙画音乐电视宣传片《郑在执行》,日前被最高人民法院选用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多家媒体展播推广。

郑在执行(rap)

[画外音]: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号角已经吹响,

郑州法院执行队伍早已扬帆起航。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秋季攻坚、冬季飓风,

全力执行、攻坚克难、不负人民厚望。

Rap:

上午郑州、下午西安、东南西北奔忙。

凌晨堵门、夜半突袭、周六周日守望,

披星戴月、雨打风吹,不怕酷暑寒霜。

全力执行、攻坚克难,不负人民厚望。

“老赖”有钱不还,他还东躲西藏。

装傻哭闹,无理取闹气焰很是嚣张。

转移财产,东躲西藏匿名逃避法网。

多种手段,强力执行让他胆颤心慌。

上了黑名单,限制高消费,

高铁不能坐,飞机不能上。

公园、广场、地铁站,

公交、机场、超市、商场,

失信彩铃只要响,老赖颜面无处藏。

打击拒执警务办,屡屡凯歌来奏响。

一案一账户,漏洞全堵上,

“执行110”,随时接警你别慌。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队伍来保障。

唱:人难找、物难寻,

执行悬赏保险来保障。

“债物通”新平台,实现债权它帮忙。

拘传拘留拒执罪,强制执行正义张。基本解决执行难,我们的队伍扬帆起航。

A414

[画外音]:

“债物通”,新平台,实现债权 它帮忙。

拘传、拘留、拒执罪,强制执行正义张。

Rap:不用到处逃跑,不需再躲猫猫,

再逃也逃不过那布下的天罗地网。

着急忙慌、乖乖还钱,

悔不该当初装腔作势、花言巧语、高息诱惑,不该把人来诓。

说了这么多,我们不只来硬的,

法律无情、司法温情考验法官情商。

握手言和、打开心结、化解双方,

沟通协调、耐心疏导、真心诚意全凭法官劝讲。

硬汉柔情、铿锵玫瑰,同在执行一线,

养老金、抚养费、血汗钱、救命款,

全部执行到位,让人民笑容满面。

人民最终满意才是我们的心愿,

维护公平正义是我们不变的誓言,

春雷行动、夏季雷霆号角已经吹响。

秋季攻坚、冬季飓风,队伍已经整装。

同心合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硬仗。

唱: 人难找、物难寻,

执行悬赏保险来保障。

“债物通”新平台,实现债权它帮忙。

拘传拘留拒执罪,强制执行正义张。基本解决执行难,我们的队伍扬帆起航。

[河南话画外音]

“郑在执行”来了,我再也不当老赖了。

何虹卫简介

何虹卫,男,祖籍河南省扶沟县,著名抗日英雄吉鸿昌将军故里。我校艺术学院流行演唱导师。河南著名作曲家、音乐人;1993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研究生。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原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碟星文化传媒、北京酷玛特传媒艺术总监。

在教学之余,致力于原创音乐创作,主要作品:

● 2000年,与著名诗人、词作家张俊以联袂创作大型原创音乐电视《新世纪的祝福》。

● 2004年,中国·郑州黄帝故里“世界华人拜祖大典”歌曲《黄帝故里三月三》。

● 2006年,与著名诗人王怀让合作创作歌曲《大山之梦》。

● 2008应邀为成龙·龙子心“大爱中国行”大型慈善活动创作主题歌。

● 2008年5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监制发行的河南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原创音乐电视主打歌《流泪的石头》。

● 2008年6月,应邀为电视剧《金婚·银婚》创作主题歌。

● 2010年12月, “旭日阳刚,加油!”央视《星光大道》群星演唱会上应邀为旭日阳刚量身打造原创单曲《回家》并在河南人民会堂与二人同台首唱。

● 2010年,台湾作家高倩原创小说音乐专辑《把爱封存》,由著名制作人、经典音乐剧《猫》全球推广人托本·布鲁克曼和美国迪士尼原版音乐剧《歌舞青春》导演保罗·沃里克·格里芬联袂荣誉推荐,中国科学文化出版社出版,全球发行。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音乐原创音乐电视《爱恋五千年》。

● 2012华夏黄帝故里祈福盛典主题歌《祥龙祈福》

作品在《歌曲》、《东方艺术》、《流行歌曲》、《时文博览》发表并多次获创作大奖,在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等国内外二十余家媒体播出。

多次担任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评委、全国高校歌手大赛评委、全国高校乐队大赛评委。

多年来潜心于流行音乐教学研究,桃李芬芳:

●田华著名歌手、音乐人。2000年签约香港大地唱片。后任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大陆区总裁,曾任张杰制作人。“乐名片●悦生活”创始人、决策人。“中国禁毒大使”。

●徐天培知名电影导演、北京酷玛特唱片词、曲、唱全能音乐人。

●陈 震广州独立民谣原创音乐人。发行多首单曲、原创专辑。

●孙江涛深圳独立民谣原创音乐人。发行单曲、原创专辑在广东各大音像店多次售空、一碟难求。

●毛泉通西部战区实力派军旅歌手,多次立功、受嘉奖。先进事迹多次被《解放军报》、《中国军网》报道。

● 程 旭南京某部实力派军旅歌手。

●高明澧湖南卫视“天娱传媒”。

图文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