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信工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1-26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高校诚信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11月20日下午,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行了“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为主题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学院初赛开始前,各班级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9位辅导员老师的代表队进入学院初赛,初赛当天,20级、21级辅导员:牛堃、牛新翔、高珊珊、赵征、朱辉星、杨亚丽六名老师担任评委,信工学院团学学术部参与组织了整场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五个环节: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以及风险题。各参赛队伍在每个环节踊跃作答,赛场气氛积极热烈,在集体必答题环节,选手们配合默契,展现出了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激烈比赛,评出了团队第一、二、三名,其中由朱辉星老师指导的代表队伍获得了第一名,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

此次活动的举行,提升了学生们的诚信观念,展示了诚信价值的必要性,在比赛中同学们从中收获良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在今后,会以此为启迪,为创建一个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校园而不断努力。

(图文/牛新翔)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