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电子设计与创新创业协会进行第十三届蓝桥杯比赛赛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23 责任编辑:张现水

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1200余所高校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40万人。2020年,蓝桥杯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晚七点,信工学院电子设计与创新创业协会在资讯楼517进行第十三届蓝桥杯动员。

本次蓝桥杯动员大会以“以赛促学,提升自我”为宗旨,呼吁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大会上,会长王佳豪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具体时间与相关流程,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以往的参赛经历,为同学们参赛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此次动员大会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为今后各类学科竞赛的展开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将指导学生有计划的学习,认真备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田海丽 图/王佳豪)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