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1-18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根据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要求,11月9日,信工学院召开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动员会,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崇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信工学院行政秘书王崇老师根据《关于开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要求,详细阐述了此次大赛举办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此次大赛的组织形式和具体流程及竞赛内容,根据通知文件相关要求布置了关于学院初赛的具体分工和任务。随后,张现水书记再次强调了活动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辅导员老师要充分认识和重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作为本项活动的指导老师,要切实履行职责,要将此次比赛当做一次提高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风采的机会,赛前积极动员,赛后及时总结,要讲究活动实效,挖掘亮点,真正将培养学生诚信意识的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针对我院实际情况,具体讨论了学院初赛的实施方案,参会的辅导员均表示,要认真落实方案的具体要求,广泛宣传诚信校园行的活动意义,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大教育力度,确保活动效果。

图文/牛新翔 审核/白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