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1-04 责任编辑:张现水

10月30日至10月31日,信工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在道镕楼各教室观看了新生入学的系列报告和教育培训。旨为让同学们认识学校,了解学校和热爱学校,并让同学们有一个安全、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

入学教育中,学务长张红阳、总务长张其武在视频报告中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进一步介绍了本校的规章制度,鼓励新生积极生活,认真学习,告诉新生们应树立人生目标,培养勤俭节约,自力更生的优秀品质。紧接着,在入学教育还向新生普及了防诈骗、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心理健康以及图书馆使用等知识与技巧,一方面帮助同学们科学地、有效地保护自己,增强新生安全意识;另一方面帮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并适应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等。

通过视频课程的学习,让信工学院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学生在异地他乡的心理归属感。同时,本次教育也强化了广大新生的安全意识、自我防范意识以及自救意识,提升了新生的适应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图文/高珊珊 审核/白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