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心理协会开展“有缘千里来相会”团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6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了用欢快轻松的活动方式拉近不同学生的距离,同时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宣传工作,给予同学们正确的引导,让我校大学生能成功地消除地域陌生感,最后达到信工学院心理协会内部相互了解和谐共处,协会外部友好善待的目的。11月25日,信工学院心理协会在操场举办了以“有缘千里来相会”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在暖阳高照中,同学们开始了第一个游戏——丢手绢。大家围着一个大圈,从开始的稍稍拘谨到慢慢放松,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轻松愉悦的氛围,消除了陌生感。

接着,到场的同学通过抽取标好数字的棒棒糖来完成分组,采取两人比划其他人猜的形式展开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活动。随着默契度的逐渐增长,同学们的关系也在慢慢拉近。最后,我们给新成员送出了代表信工心协的专属徽章。

通过本次活动,信工学院同学们感受到了关爱的力量,协助的力量,学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调节身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保障意识,进而学会自我调试,自我减压,保持精神健康。

(图文/王淼)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