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名人名家月月谈》之三——安军辉讲创业

作者: 时间:2018-04-24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11月23日晚上7:00,信息工程学院大型励志公开课《名人名家月月谈》于资讯楼315顺利举行。本次公开课由河南讯轨通信科技公司创始人安军辉先生主讲,我院学生约2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袁奉亚老师主持。

首先,安军辉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入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他表示,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大学这最佳学习时间,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日后能够更好的立足社会。接着,安军辉先生给同学们讲述的当今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应该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避免将来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不适应社会。同时,安军辉先生为同学们讲明了创业的实质,他告诉同学们创业的本质是通过依托资源,创造更多的价值,更加注重社会协作和团队配合,创业离不开超群的能力,需要掌握大量的资源。只有走稳,方向选对,才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安军辉总经理对同学们表示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能够有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讲话结束后,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最后,学生们都满载收获而归,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信工学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

(供稿人:袁奉亚 左金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