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话约名人之李学桥院长讲考研

作者: 时间:2018-04-24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信工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8年4月3日上午08:00,由信工学院16级自动化1班主办的考研交流会在道镕楼106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信工学院院长李学桥院长和自动化辅导员赵方园老师。

首先,李院长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势对16级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交流会中,李院长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李院长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院长分别从专业课、英语、政治、数学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侧重自动控制原理电路等课程着重学习;英语和数学方面,重在平时积累;政治方面,需在考研前一学期,多了解时政。

李院长用以往考研学生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不懈的努力以及坚定的自信。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人:赵方园 关广胜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