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名人名家月月谈之五-- 团委书记谈创建活力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18-04-24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8日,天气转凉,阳光正好,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各班主要团学干部及17级计科班全体团员集中在后山举行了“创建活力团支部,团委书记有话说”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邀请了信工学院团委书记张娟老师和辅导员郑恒玉老师参加。

会上,团委书记张娟老师首先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创建活力团支部上,张老师介绍了院团委、团总支和团支部直接的关系,然后围绕团支部组织建设、第二课堂及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讲解。张老师说,信工学院的团学活动要与我们的特色专业和社团相结合,科技创新、实践创新。最后,张老师对各班团学干部提出期望:一、认真完成院团委和团总支的助手的工作,时刻掌握班级成员的思想动态;二、继续加强团组织建设,努力向“活力团支部”靠拢;三、各位团员要不断总结,找准不足,明确目标,为信工学院活力团支部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团员进行红歌比拼。红歌是老一辈留给我们的宝贵文化,我们团员既唱出了战士们刚强精神又体现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历时二个小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团干部与团员的距离,为信工学院创建活力团支部贡献了一份不可磨灭的力量。

信工学院 袁奉亚 徐鹏远供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