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小蓝帽”在行动之--“科技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4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信工学院所学专业知识得到锻炼,让小学生见识实实在在的科技,倡导青少年了解和学习更多的科技知识,我院开展了“小蓝帽”在行动之“科技进校园”活动。

3月29日下午,由我院社团联合部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附属小学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教小朋友们唱歌曲,活跃现场气氛。紧接着,展示PPT课件并向小朋友们讲解一些科技知识,让小朋友们感受科技的神奇,同时并为小朋友们展示我院的科技成果。其次,为小朋友讲解当今科技的发展形式,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小朋友们都认真地听着我们的讲解,还不时向我们发起提问,小朋友们对科技表现出的热情,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最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发放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我们祖国的花朵能够蒸蒸日上,也同样希望我院科研成果更上一层楼。

供稿人:袁奉亚史秋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