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24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5月16日晚,由院团委主办、信工系团委承办的第十一届“网聚正能量·共筑升达梦”网络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德伟、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院团委书记李霄锋、信工系主任李学桥、会计系团委书记陈刚、建工系团委书记赵杨、信工系团委书记张娟、党委宣传部陈军、团委宣传部石守金、文法系团委副书记彭凯和全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晚会。智游集团李洪江经理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晚会。

晚会伊始,院党委书记张德伟致辞。张书记首先向精心组织、大力支持和积极参加“网络文化节”的师生表示感谢,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指出“网络文化节”符合时代潮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广大电脑网络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以“网络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积极学习网络文化知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弘扬网络正能量。

颁奖晚会以一支优雅的舞蹈《leader show》开场,舞出一幅美轮美奂网络诗情画;会计系的古筝独奏《渔歌唱晚》,乐海击浪,扣人心弦,让人体会到古典乐器的优美典雅;信工系带来的相声《匆匆那年》,包袱迭出,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信工系小品《父亲》,主题鲜明,表演流畅,让大家体味了父爱的伟大和深沉。期间,微电影大赛、电子简历大赛、H5设计大赛、动漫设计大赛优秀作品穿插其中,通过作品展示,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网络文化的深厚内涵。

特邀嘉宾李洪江经理对本次大赛作品做了精彩点评,同时带来了校企合作的网络作品。“网络文化节”采取场外评审和晚会现场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了各个奖项,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戏台楼阁,雕梁画栋,嗓音甜美,歌声悠扬,本次晚会以一首动听的歌曲《开不了口》拉下帷幕。

据悉,本次“网络文化节”内容丰富,涉及到E升达义务维修 、微电影、电子简历、H5设计和动漫设计大赛等五项活动,组委会收到申报作品达100余份。通过本次“网络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网络活动正能量,巩固了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成果,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校园网络文化。

(余琦/图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