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18级、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同学赴蓝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作者: 时间:2021-04-26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1年4月中旬,信工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1、2、3班以及2019级软件工程1、2班全体同学在带队老师程杰、张娟和焦阳的带领下,分别赴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11号蓝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五天的生产实习。

蓝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职业教育、创业孵化及项目投资的集团化公司,在2015年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7年获颁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现拥有5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蓝鸥在全国共设立了6家子公司(北京、上海、大连、郑州、西安、武汉)和1家项目研发基地(上海),实训面积3万多平,总资产高达10亿人民币。蓝鸥是国内最早开展iOS项目研发和培训的公司,在苹果App Store上线项目2000余款。蓝鸥继获得美国苹果公司AATC和Unity两大官方授权于一身以来,又同时获得了OracleJava、Oracle大数据授权,将集合先进技术和优势资源,全力打造大数据体系化产品,努力成为大数据学习方面的领航者。

本次生产实习,信工学院2018级同学实训内容是完成一个基于SSM框架的学生公寓管理系统,2019级同学实训的内容完成了一个基于Python的贝壳网二手房数据爬虫项目。通过这些小型项目的开发,不仅弥补了同学们完整的项目经验,提高了动手编程的能力,也为今后做好毕业设计和积累工作经验奠定了基础,同学们受益满满。

(信工学院 焦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