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19级大数据专业赴中公教育进行生产实习

作者: 时间:2021-04-25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1年4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2班学生在刘敏娟老师和王芳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进行为期五天的生产实习。

在生产实习期间,19级大数据专业的同学在中公教育讲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虚拟机安装、Linux操作系统、初识Hadoop、Hadoop集群配置安装、HDFS实践、MapReduce实践、Hadoop之电商项目实战等实训项目。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动手实践,提高了项目实战能力,积累了实践经验,拓宽了视野。

通过此次生产实习,信工学院的学生了解了本专业未来发展趋势职位需求,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工学院王芳 供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