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西安参加郑州市IT行业职教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16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紧紧围绕郑州市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实际需要,充分发挥行职委带动信息技术行业和产业校企深度融合,加大校企协同育人力度的作用,郑州市信息技术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举办2019年校企合作培训研讨会。研讨会于2019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在西安举行。

我院申请派遣白鑫院长和王丽娟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有:邀请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张建文研究员作“促进产教融合 校企双元育人”的报告。赴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参观交流校企合作项目。并分组研讨IT行业的校企合作诸项事宜。会后下发了郑州IT产教联盟章程(草案)。广泛征求各个委员意见。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认真聆听专家报告,积极参与会议讨论议程,为我校进行全方位的校企合作拓宽了思路。

供稿人:信工学院 王丽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