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李学桥院长一行参加2019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责任编辑:王新平

12月7日至8日,信息工程学院李学桥院长、副院长白鑫、刘敏娟副教授、王天顺副教授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教育联合会首次联合举办,厦门大学、集美大学、麦思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CECC2019)。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计算、新教育”为主题的,两天时间内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议题聚焦计算机教育领域中多个热点问题: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计算技术前沿与产业进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教育,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体系结构教育,互联网体系结构教育,核心系统软件教育,理论计算机科学教育,新工科专业建设。大会开展了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国内计算机领域的著名专家作大会报告、若干相关议题分会讨论,本次大会是国内计算机界一次规模宏大的教育盛会。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对我校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等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信工学院 王天顺)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