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派教师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23 责任编辑:王新平

计算机教育关乎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在当今工程教育的大背景下,提升计算机本科教育的质量和国际竞争力迫在眉睫。为此,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2019年12月19-20日在郑州大学工学院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第四届全体理事会暨2019学术年会。信工学院李学桥院长、白鑫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天顺副教授、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程杰副教授参加此次学术年会。

会议介绍了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的发展概况,交流了计算机专业的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现状与愿景。相关院校、企业人员对《各级类技能竞赛赛项》、《赛项承办企业对高等院校技能大赛的支持》、《信息安全、云计划赛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年会为以后信工学院相关专业的课程及教学建设提供帮助和指导。

(信工学院 程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